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奧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奧運會開始了。180位運動員為我國贏得了48個金牌,53個銀牌,45個銅牌的佳績。實際情況怎樣?那天我在奧運會場,觀看了一場110米跨欄的比賽。

  那天,我坐在觀眾區觀看。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朝賽場走來。噢,我想起來了他就是28界奧運會110米跨欄的冠軍劉翔。其他的觀眾見到他都熱情的鼓掌,歡呼:劉翔,必勝,劉翔,必勝!現在把鏡頭轉向劉翔,看他胸有成竹的走向起跑線,擺了一個優美的起跑動作,等待着一聲令下。

  裁判一聲槍響,8名運動員一起狂奔起來。劉翔先領先,他臉上嚴肅,邁開大步,向前奔去,手臂有力地擺動着。這時,一位黑人搶到了領先的位置,劉翔加緊猛追,如一陣風似的奔跑。遇到跨欄的時候,他左腳用力一蹬,右腳緊跟,做出了完美的跳躍姿態。他跳過一個個的跨欄,在最後,他第一個衝到終點,取得冠軍。在場的中國觀眾高興得跳了起來,手拚命地揮着紅旗,慶祝勝利。

  劉翔站在最高的講台上,接過金牌,然後高高地舉起。此時此刻中國國歌放起,中國的國旗冉冉升起在最高處,說明我們中國是居高臨下的。

  啊,2008年奧運會,我把你盼望!

您正在瀏覽: 嚮往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