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月幻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幻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人靜,我獨自徘徊在鄉間的田野上,鄉土氣息飄滿了整個田野,螢火蟲在輕風地伴奏下翩翩起舞。偶然抬頭,卻發現高深莫測的夜空竟是個神話的世界。 

  一輪圓圓的明月高高地掛在天幕上,向大家揮手,銀色的月光為它鍍上了一層花邊。這時,隱隱約約地飄過一些絲絲縷縷的雲,,給月光蒙上了一層薄紗,好像一位羞澀的少女用紗布蒙住半身,使人覺得身上穿了一件鑲嵌着日月星辰的長袍,一定是嫦娥姑娘在月亮上坐冷了,回到廣寒宮內,拿了一件雲衣,披在身上,可風婆婆吹得太厲害了,把衣服都吹飛了,嫦娥只好耐着寒風和玉兔在月亮上遙望遠方。咦,怎麼有這麼多雙眼睛?哦,原來是星星們的上課時間到了,無數顆星星若隱若現,是一個個乖巧的學生,追隨着月亮姐姐,每天準時來上學,這幾顆剛剛回到座位上,那幾顆又馬上四處亂竄。“一,二,三,四,五,”怎麼星星學生越來越少,是不是經不起遊戲的誘惑,跑去打遊戲了。突然,星星們變臉了,變成了一朵朵夜來香,只在接受知識后才準時開放。不過,用鼻子是聞不到星星夜來香的香氣的,但如果閉上眼睛,靜下心來深深呼吸,你會感到一股宜人的芬芳緩緩沁入心田。等等,星星又變了,變成了一片片雪花,一定是天宮中的七仙女又在調皮搗蛋了,拿了織雲的工具,在天空中玩起了“天女散花”的遊戲,但不料,卻搞得天宮一片狼藉,最後,還要玉帝為她們收拾殘局。 

  閃爍的繁星,組成了一條亮晶晶的銀河,這條銀河一定是太乙真人的瓊枝玉液和天泉玉露的混合品,由於真人一時眼花,不小心打翻了瓶子,瓶子里的真品流了出來,而星星正巧去河裡洗個澡,游個泳,涼快涼快。 

  神秘的星空,隱藏了無窮無盡的奧妙,到底星星還會變成什麼呢?到底嫦娥的衣服能回來嗎?星月將給予我更多的幻想。

您正在瀏覽: 星月幻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