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舞蹈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舞蹈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到了舞蹈室,李老師讓我們去做“把桿練習”。“把桿練習”越來越難了,暑假時只是壓腿。現在呢,又是劈腿,又是踢腿。一次練習下來,我累得都站不穩了。 

  接下來,我的勁怎麼也提不上來了,做動作時也只是比劃一下就行了,不想再練了。李老師看到我這副模樣,便提醒我要好好地練。以前,老師一提醒我,我就馬上做好。現在,我還是跟蔫黃瓜一樣提不起精神來,畏難情緒加大了。突然,李老師說:“現在我們來學習歌舞。”說完,老師便示範了一下動作。咦這看上去挺好玩的嘛!我的勁馬上就提上來了,興緻勃勃地跟在老師後面學。 

  跳了幾遍,李老師見我們跳得小碎步不怎麼樣,便讓我們自由練習。安靜的教室里一下子就熱鬧起來。在練習時,我又時常和同學撞個滿懷。大家在練習時你撞我,我碰你是家常便飯。我們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堂舞蹈課。 

  這堂舞蹈課真有趣啊!!!只要我感興趣的事情,我就一定能學好!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舞蹈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舞蹈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