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的陽光(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的陽光(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教室,它,已經幾乎被廢棄了。 

  進了門,裡面有一間很大的黑板,上面有各個班文藝委員的可愛塗鴉。角落裡有一台很大的鋼琴,看上去很古老了。 

  在這是以前上音樂課的地方。後來,更大的音樂教室建好了,這間小屋,連帶着鋼琴,就被遺棄了這裡,在數學辦公室對面。 

  寒寂翻開琴譜,彈起了那首《保護色 》 

 “寒寂,原來我在小學的時候,我們的音樂教室,窗前有一棵梧桐樹,秋天會落下許多葉子,那時候,我和桓期在一起,聽這曲子。” 

 “寒寂,我和桓期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倆就互相打鬧。” 

  天真說得這一切,都是微笑着的。 

  那些,對天真來說,是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美好。小學六年,關於桓期的六年,都是天真難以忘懷的美好。而對寒寂來說,他的世界從他看得清天空的那一刻起,就是灰色的。 

  後來,他看到了天真的笑,那也是他第一次看見陽光。 

  從沒有人對他那樣笑過。 

  寒寂拿起天真最喜歡的藍粉筆,走到黑板前,寫下了這幾個字:天真,只想看到你微笑。 

  他想,天真會不會偶爾有一天經過這裡的時候會注意到呢?哦,她看到也沒關係。只要能看到她笑就可以。 

  ——寒寂

您正在瀏覽: 天上的陽光(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的陽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