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調皮,我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調皮,我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調皮、好動的男孩,每天精神特別好,經常惹禍,我也拿自己沒辦法。  

  記得,幼兒園是個快樂的天堂,每天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有時也會受到懲罰。幼兒園中午睡覺,特沒意思,一天我拿了一輛小汽車和變形金剛準備在床上痛痛快快地玩。睡覺了,我特別得意,迫不及待地拿出藏在枕頭下的玩具來“享受”。玩着玩着,聽見“呼嚕呼嚕……”的聲音,我確定老師睡著了。我心裡想:既然“大老虎”也睡著了,不如玩個夠,我越玩越帶勁。“吱吱……”的變形關節活動聲,把“大老虎”給吵醒了。老師試探地看了看,以免打草驚蛇,發現我這個“小精靈”在吵鬧。她用嚴厲眼光盯着我,那雙眼睛似乎在告訴我:“有你好瞧的!”我連忙閉上眼睛,裝沒看見。老師大聲說:“朱少偉你給我過來!”我只好慢慢走去,來到老師面前,“老虎警探”開始“審問”了。我只好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她。“老虎”似乎也想要玩具,把我的玩具“搶”走了。我還要挨體罰——幫老師捶背。我舉起拳頭想:大的教訓小的,小的也一定能教訓大的。於是我使出全身力氣重重地捶,可老師像“麻木”了一樣,一點感覺也沒有,真是不可思議。十分鐘后開始出現情況了,“老虎”開始打嗝了,一連就是13個,難怪是“林中之王”,吃的多打的更多!我想:先幫她數着,說不定能進入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19…50…60…110”我驚訝地叫了一聲說:“119個呀!?”老師一聽,自己都不相信了。於是,“老虎”讓我去睡覺,還說:“下次再被我捉住,就給你點顏色看!”  

  睡在床上我已經是精疲力盡了。我還真不知道,下次的“顏色”是“冷色調”,還是“暖色調”。

您正在瀏覽: 我調皮,我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調皮,我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