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兩人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兩人組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午,大概12點鐘,就聽到李老的喊叫:“潘科良,搬着你的凳子給我死到前面來!”於是,小潘“咚,咚,咚,咚”地走上講台。李老抬起頭來:“腳步輕點!”小潘乖得像小羊羔一樣,輕輕走上去,趴在講桌上發獃。不一會兒,就知道他閑不住了,向小祁打了個暗號。

  正在語言交流的他收到小潘的暗號,馬上停止了……開始動作表演,他拿出橡皮,身體往後一躺,雙腳一蹬,雙手伸直把橡皮向空中一拋,之後迅速接住。“祁中皓,搬凳子過來!”李老見狀叫道。

  過又了一會兒,小潘又向對面的小祁發“ok”的手勢。小祁回了他,然後趁老師不注意溜了出去;小潘更聰明,他走來走去,看來看去,也混了出去。忽然,“啪”“啪”兩聲打破教室的寂靜。小祁和小潘還是被捉了回來,“神經”“不正常”這兩句小潘的話使李老大發雷霆。

  唉!雖然小潘和小祁的計劃泡湯了,但是這對活寶還是不肯改正!

  城中實小六年級:林意雪

您正在瀏覽: 調皮兩人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兩人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