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調皮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調皮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是個很調皮的孩子.可能全世界只有他那麼調皮 

  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兩個粗大的鼻孔,還有一個能說會到的嘴. 

  有一次,同學來我家過生日,還買了個蛋糕,我表弟邊吃着,就開始激動起來,拿着蛋糕亂飛,當時爸爸媽媽又不在家,就只有我一個人打理,那麼多東西,我該怎麼辦啊! 

  還有一次,我出去玩時,特別叮囑表弟不要來我房間來玩,可他就不聽,偏要進我房間來玩.他很好奇,四處亂翻,一不小心把我同學送給我的紀念品打碎了.我發現就去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狠狠地罵了他一次. 

  最可惡的是,我寫完作業,放在一邊,鎖好門,準備去洗澡時,弟弟千方百計闖進我房間來,把我剛寫完的做作業拿來疊紙飛機,我出來時看到,說:"你幹嗎拿我作業疊飛機,叫我明天怎麼交作業”.他說:我喜歡啊!溫和的我,今天也會變地憤怒.趕緊去告訴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狠狠地打了他一頓.他以後在也不敢那麼調皮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調皮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調皮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