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調皮的侄兒——王滔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調皮的侄兒——王滔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侄兒,他叫王滔為,兩歲半了。他善良、天真、聰明、可愛。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張胖圓圓的臉,一張我櫻桃小嘴巴。他可是名副其實的“搞笑大王”哦!

  有一次,滔滔在撒嬌(撒嬌是他的密秘武器),只見他躺在自己的枕頭上,手亂打,腳亂踢,用他那幼嫩的聲音叫到∶“奶奶!奶奶!抱滔滔!抱滔滔!”人聽了,非起一身的雞皮疙瘩不可。二姨一邊洗衣服,一邊做飯,忙得不可開交,媽媽又去買菜了,只好讓我帶人。我從包里拿出一個口香糖(滔滔最喜歡吃口香糖了),我就哄他,說∶“滔滔,小叔叔給你一塊口香糖,不鬧了,好不好?”滔滔一聽口香糖,就一股勁地往我這一邊跑。只聽“撲通”一聲,滔滔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看后,笑得前俯後仰。這時,滔滔爬了起來,哭着臉,看着手上一塊被摔破的皮,說∶“疼!疼!”我強忍着笑,走過去拍了拍他身上的灰塵,看了看他手上的傷,用邦迪貼在了他的手上,說∶“滔滔,怎麼這麼不小心呢,不哭了,口香糖給你。”他聽后,馬上破涕為笑,接過口香糖,就出去玩了。

  還有一次,我和滔滔到廖為佳的家裡去玩,我們玩得興緻勃勃。突然,滔滔聞到了一股香味,就悄悄地走了過去,發現廖為佳的家人在砸芝麻,看得口水直流三千尺。廖為佳的家人有事,外出一會兒,他們走後,滔滔就偷偷地跑過去,抓起芝麻就狼吞虎咽地吃,把芝麻都吃完了,他才出來,我們發現他滿嘴都是芝麻,滑稽地像個小丑,哄堂大笑,問他去哪裡了。他還不知道我們為什麼笑,說∶“我去吃芝麻了。”只聽廖為佳一聲慘叫,連忙跑進屋,發現芝麻被滔滔吃了個一乾二淨。她無可奈何,說∶“滔滔,你真是一個小饞貓!”我們聽后,都笑了。

  這就是我調皮的侄兒王滔為,你說,他調皮不調皮?

  四川省華鎣市雙河小學四年級一班四年級:雷舜堯

您正在瀏覽: 我調皮的侄兒——王滔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調皮的侄兒——王滔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