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調皮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調皮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當然是我的老弟啦!信不信,我就給你講講我老弟的故事吧!

  我弟弟今年7歲啦。他小小的鼻樑、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腦袋上長着幾根黃頭髮,非常可愛。他平時非常愛穿白襯衣,藍褲子,而且非常愛看電視,一到看電視的時間,他就會用比劉翔哥哥跨欄還快的速度直衝到客廳,打開電視,然後津津有味地看起他喜愛的動畫節目。有一次,電視沒有頻道,他在一旁吵得我們全家不得安寧。煩都煩死了!

  他屬猴,個性頑皮搗蛋,我們也拿他沒辦法。

  有一次,我和他在球場旁邊比賽跑步,誰跑得快放學后回家就可以吃兩個雞腿,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呀,平時都是一人一個!於是,我和弟弟都奮力向前沖,結果,哈哈,當然是我贏了弟弟。我拍拍他的肩膀說:“以後要多練習跑步,爭取超過我。”

  放學回到家,弟弟非常餓,自作主張就把飯菜全吃光了。我一粒飯都沒吃到,更不用說兩個雞腿了!我那火氣一朵一朵正要往頭頂上冒,弟弟還在一旁說:“哥哥你怎麼不吃飯呀?”我火冒三丈地說:“你都把媽媽留的飯菜全吃光了,我還怎麼吃呀?”

  我的弟弟很煩人吧?不過,你們見了他,一定會喜歡上他的。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調皮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