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調皮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調皮的表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雙眼睛的確不大,細細的、長長的,眼梢微微地向鬢角挑去;眼球雖不黑,但目光流盼時.深灰色的瞳仁里不時有一顆顆火星迸發,眼白卻自得淡淡地泛出藍色的閃光;單眼皮,睫毛並不長,但又密叉黑,使眼睛圍着雲霧一般,朦朦朧朧的,顯得誘人。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調皮的表弟!

  表弟住在奶奶家。有一次,他對奶奶說他喜歡小花貓。奶奶疼愛表弟,什麼話都聽他。便叫我看好表弟,自己到街上去買小花貓。奶奶買回來一隻又活潑又美麗的小花貓。表弟看到那活潑可愛的小花貓高興得跳了起來,就連忙跑到外婆身邊,跟那可愛的小花貓玩,輕輕地撫摸着它,嘴裡還唱着動聽的小花貓歌曲。這時小花貓用爪子把表弟的褲子抓破了。爺爺看見了,把小花貓抱起來一扔。表弟看到了哇哇地大哭起來,嘴裡說:“外公你壞,小花貓不懂事,你要教育它,怎麼可以扔掉它,你也扔掉我嗎?你看它多可憐呀!”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爺爺趕緊抱起小花貓,對錶弟說:“對,小貓不懂事,弟弟教育它!”

  還有一次,表弟在屋子裡玩,他不聽奶奶的話,偏要玩自行車,結果一不小心把自行車弄翻了,手指被壓住了,他連忙把手指掰開,哇哇地大哭起來。這時奶奶聽到了哭聲,連忙從房裡跑出來,看到這種情景又好氣又好笑,便不去理他了。他哭了一會兒不哭了,從手指縫裡偷看,看外婆是不是注意他。他發現外婆不理他,走到外婆身邊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調皮的表弟!

  五年級:炫舞之翼

您正在瀏覽: 我調皮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調皮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