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調皮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調皮的弟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調皮的弟弟,他今年才7歲,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白白嫩嫩的臉,櫻桃似的小嘴,一團烏黑烏黑的頭髮,他瘦高高的。我總是跟他鬥嘴,打架但是我都會讓他的,畢竟他是我弟弟嘛。

  星期五早上,我和弟弟吃了早飯一起去學校,可是在路上我不小心把弟弟絆倒了,根本就沒事,弟弟也是在地上哇哇的哭,我叫他不哭了又沒事。他反而哭的越來越大聲,我也沒辦法,只能犧牲我的零花錢了,我說我給一塊錢給你去買東西吃吧,他馬上變臉一爬起來就說我等一下應該買什麼東西好呢?拿着錢一說嘮叨着。到下午我們放學了。回到家以後就看見媽媽在洗菜了,我和弟弟趕緊去洗手然後在桌子上等着,媽媽一把菜端上來,我就忍不住的去聞,可是我聞的時候弟弟的手一按我的頭我臉就要進碗里了,我起來和弟弟吵起來了,弟弟在地上開懷大笑。媽媽就問我們幹嘛了,媽媽跑到客廳來一看我就馬上哈哈大笑,我一臉懵逼趕緊去照鏡子,一看自己都在哈哈大笑。

  我的弟弟雖然是調皮了點,但是他還算蠻懂事。

您正在瀏覽: 我調皮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