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霄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霄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元霄節 標籤:元霄節作文 鬧元霄作文

  今天是元霄節,家家都忙着“噼里啪啦”地放着鞭炮,搞得我看電視都不得安寧。我多麼希望晚上快來,好讓我看看那美麗的花燈,還可以動腦筋猜猜燈謎,唉,晚上終於挨到了,我終於可以去看燈籠。

  在路上我想那有什麼燈呢?還是到那再說吧,一到街上,那傢伙,人多得不得了,擠了半天才看到那龍燈,只見那兩條龍發出了金光,真是威風凜凜的,活像一位身披金甲的大元帥,在兩龍的中間有一個大珠子,這是不是成語故事上的“二龍戲珠吧”在龍這邊有鯉魚。哦,這也叫“鯉魚跳龍門”哪!“龍門”的邊上有兩隻小狗在張着嘴,好似在說過年旺旺旺真討人喜愛,在亞細亞廣場上,噴泉漂亮極了,五彩繽紛,因為裡面有顏色不同的彩燈,噴泉的旁邊有一個模仿煙花的大燈,五彩繽紛,真讓人眼花繚亂,使人留連忘返,小的小朋友提着“神光棒”有的拿着“兔子燈”那可愛的小兔子噘着個三瓣嘴,真讓人喜愛,就與真的小白兔一樣,有的是小狗跳舞,那狗的樣子真讓人發笑,它戴着一頂黑帽子,留着個八字鬍,穿一條肥大的褲子和一雙大號皮鞋,手裡還拿着一根拐杖,活像世界着名幽默大師卓別林,人家過來的,總要看看那小朋友手上的“卓別林”。

  關於元霄節的來歷,還有一個傳說:有一個人得罪了玉皇大帝,玉皇大帝很生氣就下令把大地給燒掉,那個人,叫大家個個拿起燈籠,玉帝見大地已自己燃燒就不燒了。

  啊,這個元霄節我過得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元霄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霄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