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廉潔,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廉潔,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們學校開展 “廉潔文化進校園”活動以來,同學們的心中播下了“誠實守信、勤儉節約、自律自強”的廉潔種子。現在的校園已經逐步形成尊廉、崇廉、愛廉的良好氛圍。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將如何用自己的行動來倡導廉潔之風呢? 

  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小學生,我從課外閱讀中了解到中國歷史上有很多官員因為貪污腐敗而成為階下囚,同時在閱讀中也看到了很多兩袖清風、為民辦事的清官好官,於是我想在今天我們這個文明的時代里,作為一名人民的公僕更要抵制紛繁複雜的誘惑,廉潔道理人人都懂,腐敗分子也懂,但人性的缺陷使其不能抗拒誘惑。所以我要說懂得廉潔並非擁有廉潔,當廉潔尚未成為一個人的信念時,廉潔只是外在的。 

  我們青少年是初升的太陽,孕育着活力、青春、熱情、朝氣與蓬勃的希望。祖國的未來在我們腳下延伸,我們肩負着祖國的囑託和時代的重任。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新人,我們要不辱使命,從小培養奉公、清正、廉潔的思想道德品質,知榮即行,明恥即棄,做一個合格的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接班人——我們要揮動彩色的羽翼,奏響青春的鼓點,舞出生命的魅力,共同演繹精彩的人生,全力打造一個嶄新的自我! 

  指導教師 李海萍

您正在瀏覽: 廉潔,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廉潔,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