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鐵宣傳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鐵宣傳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兩個同學參加了鼓樓地鐵站的宣傳文明青奧活動。

  我們接受了安全與服務知識的培訓,穿着統一的服裝后,我們一人拿着一個牌子,上面分別寫着:有序排隊,先下後上和左行右立。之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沖向地鐵站處內等待着地鐵的到來。只要一有地鐵進站,我們就大聲喊起口號:“有序排隊,先上後下!左行右立!”乘客們聽了都很自覺的遵守秩序了。剛開始,我們都還很緊張,低着頭,不敢大聲說話,但後來一次比一次大膽。有的人還沒等我們講完就不耐煩的走開了,但我們並沒有放棄,繼續尋找我們的下一個目標。我看到有一個老奶奶在下車區等車,便立馬跑上前去,跟老奶奶講了我們的口號后,她很自覺地站到等候區內了,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的甜。但後來就不是那麼順利了,每每都被人拒絕,在看看我的那兩個同學,她們好像也不是怎麼幸運。不過我們還有另一個好辦法:我們把幾十份地鐵宣傳單紛紛發給來往的人,邊發邊講我們的宣傳口號。果然,這樣的辦法比我們光宣傳有用多了。許多人都接受了我們的方法。

  這次的活動,我們非常開心,有機會我們還要參加這樣的公益活動,多為社會做貢獻,並且學習更多的地鐵文明知識!

  江蘇南京青雲巷小學六年級:賈蕭涵

您正在瀏覽: 地鐵宣傳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鐵宣傳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