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炬手是我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炬手是我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火炬手是我啦!

  “08年奧運會即將到來了!熊熊聖火即將來到北京,誰能榮幸的接近最後一棒呢?”同學們在班上議論紛紛。突然鈴聲響了起來,王老師走到講桌上提120分貝的音量喊道:“恭喜——楊佳清同學在北京去迎接最後一棒。”“我是不是在做夢啊?”我自言自語。我拉了拉耳朵後有點痛。耶!我高興的一蹦三遲高。

  我來到了北京,隨着人群的涌流走進北京體育場。剛走到大門時,一位記者拿着麥克風,滿懷笑臉的說:“你好,你是要點燃最後一棒的小小火炬手吧,請問,你有何感謝呢?”我一聽驕傲的接過麥克風說:“我是小小火炬手,我的感想是點好那熊熊聖火。點燃人們心中的‘同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一起為中國奧運健兒們加油。”

  我最崇拜的的三位體育健兒為我加油!有火炬手劉翔、跳水健兒郭金金、籃球個手姚明。他們和我握了握手后給我做了手勢,祝福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火炬手快傳到我手中了。我來到火炬手起跑點,向遠處望去。

您正在瀏覽: 火炬手是我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炬手是我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