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塘月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塘月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池塘之上,月亮發出平靜的光芒,荷花在荷葉上,如同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向人們頻頻點頭。夜,如此寧靜,夜,如此美麗。

  星星在天空中一閃一閃,如同千萬顆閃閃發光的珍珠撒在白玉盤之中;如同孩子們快樂的小眼睛一眨一眨;如同一群美麗的螢火蟲。月色籠罩着天空,寧靜的風兒在耳邊吹過,淡淡的霧氣飄灑在天地之間,天、地幾乎沒有距離。月,掛在天空中,似乎給天空增添了幾分美麗。一會兒似彎彎,一會兒似圓圓。想到這兒,彷彿又想起自己在故鄉的梨樹下聽着奶奶講《嫦娥奔月》的故事,那美麗的月色,那奇妙的神話,有交織在我的耳邊。

  池上,荷葉如同碧玉一般漂浮在水面,一朵朵荷花在水面輕輕晃動,已開的荷花爭奇鬥豔,夏天的夜晚,習習的涼風吹過水麵,啊!“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蜻蜓停在荷葉上,荷花彷彿更加美麗、動人,那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想着,看着,如同進入了一幅美麗的畫,一個美好的故鄉。

  突然,下起濛濛細雨,月亮如同一個羞澀的小姑娘躲在雲朵之間,晶瑩透亮的雨露落在荷葉上,在月光之下是多麼的動人,多麼的奇妙!那是一幅多麼生動、美麗的“畫卷”,你“畫”是畫家畫不出來的,也調不出來的,那是多麼叫人陶醉呀!我默默的觀賞着這場雨,難道這不是大地給我的恩澤?不一會兒,雨悄悄的停了,世界萬物都蘇醒過來,蝴蝶飛了,鳥兒叫了!一切都陷入歡樂之中……

  啊!荷塘月色,好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啊!

  六年級:林軒羽

您正在瀏覽: 荷塘月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塘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