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盛夏之夢·荷塘月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之夢·荷塘月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池塘是很美的地方,清澈見底,它的旁邊,還有許多小草眾星拱月似的圍着它。

  池塘的周圍全是小草,遠遠望去像一張毛茸茸的地毯。在“地毯”的中間放着一面“大鏡子”。池塘上鋪滿了許許多多綠色的荷葉,你看,那荷葉上有青蛙在唱歌呢。鮮嫩的小荷那尖尖的角才露出水面,蜻蜓早就立在了它頭上,不愧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啊。

  特別是夏天的晚上,小夥伴們都在池塘邊的柳樹下追逐打鬧,累了,就靠着柳樹休息,有的聽着青蛙和蟈蟈的叫聲睡著了。有的則爬起來抓螢火蟲,不小心就掉到了池塘里變成了落湯雞。有的玩弄着柳樹的枝條,把枝條弄得東一歪西一扭的。

  螢火蟲照亮了整個月夜,在池塘上與天上星光的倒影吻合,讓人捉摸不透到底是螢火蟲呢?還是夜空的星光?在思考的時候慢慢睡著了,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一晃幾年過去了,我再也沒有看到那美麗的池塘,那夢一般的池塘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猶如夢一般融化。

  五年級:Incense

您正在瀏覽: 盛夏之夢·荷塘月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之夢·荷塘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