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筆和鉛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筆和鉛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文具盒了傳來激烈的爭吵,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哎,往下看吧!

  一天,彩筆傲慢的說:“喂,小不點,你看看自己的身子,黑乎乎的難看死了。”鉛筆抬頭瞥了它一眼,什麼也沒說,又低下了頭。

  第二天,上美術課,老師要同學們分別拿出自己的水彩筆和鉛筆,可是小主人掏了半天,卻只是拿出了彩筆,老師要同學們畫素描,要的是鉛筆啊,主人,怎麼不拿我呢?鉛筆看看主人沒意思提拔它,灰溜溜的走了。

  隔天,老師把作業發下來,小主人得了零分,小主人挨了批評,把畫狠狠的丟在地上,立刻,彩筆也很失色,小主人找到了鉛筆,幫小鉛筆洗了個早。

  後來上美術課。彩筆和彩筆盡量陪着小主人,幫助小主人描繪了一副五彩繽紛的畫,得到了許多老師的表揚。

  從此,文具盒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和諧溫馨。

  六年級:378901

您正在瀏覽: 彩筆和鉛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筆和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