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鋼筆和圓珠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鋼筆和圓珠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文具袋裡,有許多筆。其中有鉛筆、鋼筆、圓珠筆,它們都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可是它們都非常的不和睦……

  有一天,它們因為一件小事吵了起來,好像它們是在炫耀自己的本事,但都以為別人的本事都是無用的。它們來到法官大人——文具袋身邊,法官大人對它們說:“既然你們都認為自己的本事大,你們就介紹一下自己的本事吧。”鉛筆說:“我鉛筆對主人很有用處,主人畫畫的時候,即便有蠟筆,沒有我鉛筆也是沒有用處的。蠟筆只有鮮艷的色彩,卻不能勾畫出美麗的線條。”“法官大人,我們鋼筆可比它們爛鉛筆頭高級多了,高貴的出身、昂貴的價格,豈是一個小小的爛鉛筆頭可以比的!而且沒有我,主人的書法課還上不上了?”還沒等鋼筆說完,圓珠筆擠過來說:“法官大人,別聽它們瞎說,我圓珠筆才是最有用處的。什麼畫畫,什麼書法,全是一堆廢物,主人要寫作業,沒有我圓珠筆,那可怎麼行!”

  英明的法官大人想了一個好辦法,它讓鉛筆去寫書法,讓鋼筆去寫作業,圓珠筆去畫畫。結果,鉛筆寫字寫得一塌糊塗;鋼筆把作業紙寫爛的透透;圓珠筆畫的畫更是遭,畫錯了也不能改,圖紙上橫一道、豎一道的。

  法官大人對它們說:“你們看見了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事和特長,但不能炫耀它們,因為別人也有你不會的本事。”它們聽了,都慚愧的低下了頭。從此以後,它們互相團結,給我的學習帶來了很大的幫助。

  河南洛陽洛寧縣洛寧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苗瑞千

您正在瀏覽: 鉛筆、鋼筆和圓珠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鋼筆和圓珠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