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刷子和鉛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子和鉛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刷子在紙上寫了“刷子比鉛筆有用”,因為刷子前幾天聽到別人說前幾天鉛筆獲得了最有用的工具,也正因為如此,刷子才要寫,這是因為出於妒忌。正巧,鉛筆來拜訪老同學。唉,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刷子正寫的時候被鉛筆看見了。一開始,鉛筆闖進來時,刷子也沒有發覺,後來,發覺了,鉛筆問刷子:“嗨,刷子,你在幹什麼呢?”刷子嚇了一跳:“沒……沒幹什麼!”刷子又說:“讓我看看。”“真的沒幹什麼!”刷子在說的時候,已經有點心虛了,“讓我看看。”鉛筆繞到刷子的後面,一把奪過紙,“哦!你以為刷子會比鉛筆有用,讓我露一手給你瞧瞧。”說著,鉛筆在紙上畫了一個栩栩如生的人,“不會了吧!你只會在那裡塗樣。”“哦……”刷子驚嘆了,心裡又自嘆不如,佩服地五體投地。“嘿,刷子你想改變自己悲慘的命運嗎?那你就要努力啊!”鉛筆教導着刷子。“我努力了,可是我還是比不上你啊!”刷子說地自己快要哭了。“別灰心,有我呢。”鉛筆信心十足地說。刷子後來跟着鉛筆學畫畫,後來終於也成了有用的工具之一。

您正在瀏覽: 刷子和鉛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子和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