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以結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以結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令人難過的事。事小到被媽媽罵,關在屋裡一夜,大到想要離家出走。從一年級到六年級,從認識拼音到漢字,從認識英語單詞到詞組,從認識阿拉伯數字到加減乘除。每學期都有不少不是被媽罵,就是被打。過着十分痛苦的生活,大家都說寫日記能幫人減輕痛苦,我就學他們寫日記,希望管用。

  在這六年生活中,有無數次的痛苦,連我也不知是怎麼度過的。我只能靠我的記憶寫出來了。

  在一年級時,我連發的書名都不會寫,都是爸爸媽媽幫我寫的,那時候的生活是多麼愉快,有父母幫助從不罵我打我。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多久,這種快樂就沒了,每天都要寫作業,當時,因為我還小,不懂事,認為作業不該我們做,可是長大后我就沒有這樣覺的了,可是雖說我不想做作業是錯的,但是家長不應該打小孩啊。在一年級時,媽媽總是用針來扎我臉,頓時,我臉上流血不止。從此,我的快樂生涯就徹底結束了,每天面對父母都苦着臉,再也無法以笑臉面對,這成了我心中深處的陰影,再也無法抹去。

  塔前小學六年級:慢慢遺忘

您正在瀏覽: 快樂以結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以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