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結束香港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香港之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短暫的香港之旅到了尾聲,一早,我們大家都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中午外婆到荃灣買菜,我和媽媽也跟着去順便再買一些衣服,坐了直達公交后,我們終於來到了這裡,媽媽在商店買了兩三件衣服,我也買到了土黃色的褲子!好開心,香港的東西確實比官橋好多了!賣衣服總是拿新的,不像官橋總是賣我們那件掛得很久的舊衣服!好不文明哦!買完衣服后,外婆和我們去了一個大型商場,我們去那裡買了鞋子和衣服,這裡真的好多人呀!中午,外婆還要趕緊去接菜菜子,所以,我們加緊了速度,可外婆和我們繼續逛,讓外公和弟弟去接。

  我們來到了這裡的鬧市,這裡有賣水果、蔬菜還有很多商品,真是琳琅滿目,看得我們眼睛都花了!外婆在那裡買了一大堆菜,外婆在那裡買菜總是要花好多錢啊!而且她又得手上拿了好多袋子!真的好辛苦哦!以後我要好好學習,賺錢給她買菜!

  到了下午兩點多,我們終於回到了家中!好累啊,此時我們的衣服都濕淋淋的,汗流浹背又筋疲力盡的!真的好累啊!飽餐完后,我收拾我的包包,真的很沉!

  下午五點多,姨媽如約而至,她給我一件漂亮的衣服還有兩本芷茵姐姐送給我的英語書,我會好好學的!終於到了出門的時間,外婆把我們送到電梯門口,我的心情好差,到了失落的極點,在電梯要關門的一剎那,外婆說:“芷薇拜拜,小芳(姨媽的昵稱)拜拜!一帆風順哦。”這讓我更加傷心了,這句話和那句:“哇,芷薇啊!”形成了反差,好傷心啊!所以,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分別的時刻。

  晚上大約九點半,我們上車了,再見了,親愛的外婆、外公、舅舅、舅媽、弟弟、妹妹、姐姐。這讓我的香港之旅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福建南安官橋初二四班初二:呂芷薇

您正在瀏覽: 結束香港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香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