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結束並不令人悲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並不令人悲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曾經聽過名人喬華東說過:“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追求,也不是樹的挽留,而是命運的安排,自然的選擇;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有時候離開並不意味着結束,而是另一種開始。”當時我不太明白,可經歷一些人與事情之後,我好像漸漸的懂得了!

  每當秋天的時候,看到深綠色的葉子微微的泛黃,在微風的輕撫下極不情願的離開樹枝,像一隻只枯葉蝶飛舞着緩緩地落到地上,在讚歎美麗的時候,總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悲傷緩緩的流到心底的最深處。我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喜歡傷春悲秋,性格微微的像紅樓夢裡的林黛玉。

  走在放學回家的那條有梧桐樹的小路上,輕輕彎腰拾起地面上的一片手掌形狀的葉子,凝神若有所思,不希望它腐爛在泥土裡,於是我將它夾在書中,做成了一枚書籤。當冬天來臨,紛紛揚揚的大雪使得大地一片銀裝素裹,白茫茫的一片,讓人的心靈似乎都得到了凈化。

  突然覺得欣喜的很,鬱悶的心情似乎得到了解放。一句名言:冬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葉子雖然在秋天凋零,但是它化作肥沃的養料滋潤着腳下的土地,使得來年春天大地回春之際,更好的抽出綠芽,長得更高更壯。

  很多的道理如果我們能想的明白,心境開朗了,人生的態度將會積極的很多!

您正在瀏覽: 結束並不令人悲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並不令人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