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南湖,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南湖,我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南湖公園是廈門一座頗負盛名的公園,雖然不能和中公園這樣的大型公園媲美,但是在小型公園中,絕對是無懈可擊的。

  走進南大門,一條由鵝卵石鋪成的道路向前延伸着,路的盡頭有兩條水泥路。

  如果走左邊,一直走可以看到一條石子路。沿着石子路往前走,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座門球場,它多年來一直是老人們休閑和孩子們玩耍的地方。再往前走,便是健身區,平時總有許多人在這鍛煉身體。想知道孩子最多的地方在哪兒嗎?就在健身區旁的小遊樂場。如果連那兒都沒有小孩子的話,廈門市政府就不會把南湖公園設為兒童主題公園了。

  如果順着右邊的路走,那麼最好是去茗香園看看。那裡有樹、有水、有橋,還有一座小亭子,是閑暇時最好的休閑場所。出了茗香園,走不了多遠,抬頭便可望見一座假山。穿過山洞,一片碧綠的湖水展現在眼前,使人豁然開朗。只見身後的最高峰上寫着“坐石觀流”四個大字,你一定想爬上假山去,好好看看這裡的風景。

  公園裡的湖,無風時水平如鏡,微風拂過,水面碧波蕩漾。偶而有一兩隻小船劃過水面,就像進入仙境一般……

  南湖公園很美,但那只是今天的美。我相信,明天的南湖公園會更美。

  河北唐山路南區文北小學六年級:唐家嫣語

您正在瀏覽: 美麗南湖,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南湖,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