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是伴我成長的地方,是教我做人的地方,是讓我快樂的地方。

  春天,春姑娘的腳步踏進了我的家鄉,被冬風殘毀的故鄉又重現生機,遍地的新綠像地毯一樣鋪滿,小山丘的杜鵑花開了,紅艷艷的,讓人感到春天的美好。

  夏天,跑到河裡,冰涼的水,灑在臉上,手上,溜溜的,冰冰的,好舒服。夜裡,群星滿天,院子里,陽台上,坐滿了人,他們舒暢地吹着涼風,吃着西瓜帶着夏天別有情趣在欣賞着夜景。

  秋天,家鄉樹的葉子大多都落光了,給故鄉帶來了一種沉默的感覺,落光葉子的樹梢掛滿了果實,沉甸甸地,就是缺少樹葉那“沙沙”的聲音。

  冬天,北風呼嘯。我們南方雖然沒有那潔白的雪花,但會有霜,草地上,一塊塊的霜,像是草地上的雪精靈在翩翩起舞。

  我的家鄉是個好地方,它的可愛,它的美麗,都是我們最大的歡樂。

  六年級:陌上早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