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濱海,我的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海,我的故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在我腳下的這片土地下,呼吸着這片土地上的新鮮空氣,心中不由得漾起一股暖流。濱海,在你和家人的召喚與期盼下,12年前,我降生到了這富饒的土地上。從此,我與你共成長。

  隨着時間的流逝,歲月的枯榮,大樹已經又增加了12個年輪。濱海,在你精心照料下,我樂觀,我開朗,我絕不會讓淚水洗刷臉頰。我在這片土地上品着書籍的墨香,去品味詩人的浪子情長,體會作家悠悠熾熱的心。這片土地開闊了我的視野,使我的人生更加豐富充實!我從伊麗莎白那裡學會了英明與童貞;我從海倫。凱勒那裡學會了樂觀;我從貝多芬那裡學會了應該對理想堅持不懈1。

  濱海,在你愛的搖籃里,我觸着你的大愛無言,潤物無聲。淚水滋潤了我乾涸的心田。你用你深切的目光伴我進入了學校這神聖的殿堂,我拚命汲取知識的養分,希望明天你露出你最會心的笑臉,以我為榮!在時間這條大道上,我度過了12個春秋。腳踏實地地走進青春這花季路程。在我的每一段歷程中,都沐浴着你用愛凝成的汗水。

  濱海,我今日的所思所想無不願與您。我失敗了,您會鼓勵我:失敗了就勇敢的站起來,去迎接明天的成功!揚起風帆,起航!我傷心了,您會安慰我:樂觀是一種重要的因素,它能使一切變遷,興衰皆有和諧與特殊的意義。微笑吧!不管什麼時候,你總是陪伴我!經歷了歲月的摩擦,我也增加了豐富的人生閱歷。

  濱海,你是我心中的黎明女神--奧羅拉,在黑暗來臨時,很快又給?×宋乙凰抗餉鰨?/p>

  鳥兒離不開挺空的擁抱,魚兒離不開喝水的親吻,岩石離不開大地的觸摸,我已經離不開您溫暖的懷抱了!

  濱海,您是銀河中璀璨的一顆星;你用愛哺育了無數人才。作為新世代主人的我們,一定會讓你發出更璀璨的光明!

  濱海,我土生土長,拼搏奮鬥的偉大故鄉,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大愛無疆!

  濱海,我的故鄉!

  天津大港區大港四中六年級:趙雨欣

您正在瀏覽: 濱海,我的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海,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