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漂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婷,喜歡你。 

  那個夏天,小婷遇見了他。他告訴了小婷,他叫航。他和小婷在同一個學校,在初三A班,而小婷在初一F班。 

  小婷似乎每天都去等航,但航卻不知道小婷在等他。 

  一次偶然地相遇,航對小婷產生了感情。那年的藝術節,小婷穿着一件背心還有一件大大的休閑褲。優美的旋律,旋動的舞姿,小婷柔軟的身體穿過音樂的流蕩,一條美麗的痕迹在空中流動。小婷,好美。 

  “你冷嗎?”航脫下了他的衣服,披在了小婷身上。 

  “謝謝!” 

  “你跳得真好…” 

  …… 

  “喂,喂,你沒事吧?”航抱着小婷往醫院跑去。 

  “喂,快點醒過來啊!”航焦急着,航的衣服濕了,但航卻無所謂。航,似乎愛上了小婷,就如同小婷愛上航。 

  “我…我…我怎麼在這裡?”小婷醒來了,但她的表情卻帶着瞧碎。 

  全世界都安靜了,航吻住了小婷,豆大豆大的汗珠悄然划落航的臉龐,航的身上,帶着茉莉花的花香。 

  “臭丫頭。.你怎麼昏過去了啊?你看你,身上冷得像剛從南極回來。” 

  撲哧,小婷笑了。小婷並沒有問航是誰,小婷依賴在航的懷抱中,就這樣,一天悠悠忽忽地過去了。 

  ……一年後 

  “航,我們來拍照怎麼樣?”小婷對航頑皮地笑着。 

  “恩。”航笑了,笑得那麼地溫柔,那麼地撫媚,那麼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寂寞、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