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壽仙谷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壽仙谷漂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8月8日,我在浙江武義,游壽仙谷漂流。 

  我一路昏睡,到了壽仙谷時表弟叫醒了我。車子漸漸入山,公路盤曲而上,山上全是碧綠的一片。有疏有密,筆挺的山十分雄偉。一路迎着溪流,右面的溪流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不一會兒就到了入口處。我們先爬山,爬完山後再漂流。下山後,我們坐在入口處旁的台階上。打架的心情十分焦急,迫不及待地想上船漂流。終於,大家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上船了。 

  我和一個阿姨同船,剛入口處就有一個連環坡,湍急的流水把皮艇衝下去。而皮艇卻像一個小孩子,躺在溪流的懷抱中。挺過了這個令人心驚膽戰的“關口”后,水面稍微平緩了一些,船上全是水了,我的衣服也濕透了。 

  剛過了一點兒平緩的溪流,又是一個下坡了,這個坡可很刺激,垂直將近九十度,皮划艇差點立了起來,再加上周圍石頭的碰撞,小艇似乎在蹦床上跳躍。 

  這時的水面平靜了許多,隨着小波浪坐在皮划艇中欣賞兩岸沿途的風景。鬱鬱蔥蔥的樹木倒映在水面上,我們來的不是時候,要是四月份來,雖然會有點冷,但兩岸定開滿了映山紅、杜鵑、牡丹等花。 

  我還沒緩過勁來,有一個下坡衝下了小艇…… 

  驚險刺激的漂流沖走了我的煩惱,取之代替的是無限的快樂!我盡情地享受在這好山好水中,好愜意啊!

您正在瀏覽: 記壽仙谷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壽仙谷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