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向後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向後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女孩,大多數時,我會選擇安靜,於是我總是靜靜的,靜靜的做我想做的事,我並不希望被別人打擾,我也不必打擾別人。 

  在我的朋友看來,我是那麼樂觀,無論任何事都顯得那麼快樂,好像在我的人生中就沒有難過這兩個字,就算,再怎麼樂觀的人,面對寂寞,也不得不被它屈服,常常,朋友的一個舉動,我會在意很久,一句無意中說的話,我也會思考漫長的時間,我發現周圍的人都不在乎我,於是,我在人群中找來找去,始終沒找到,到後來,我發現藍天才是我的知己,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我總是抬頭仰望着這純潔的天空,一點雜念也沒有。 

  周末,我會帶着孤獨的心情,默默的坐在電腦旁前,聽着鼠標和鍵盤在寧靜的房間里清脆的聲音,QQ上沒有人上線,突然有人對我說:“因為無聊所以上網,上了網更寂寞!”我反覆的的讀着這句話,心裡默認了。原來,我早已習慣了無聊! 

  晚上,家裡停電了,我被黑暗包圍着,它使我更加寂寞,我摸黑點了一支蠟燭,它發出微弱的光了,死一般寂靜的房間充滿了寂寞,我透過窗外,看見了夜空的月亮,它帶有一絲寒意,我想,它比我更孤獨。 

  在這樣的夜晚,我不由的想寫一首詩。 

  寂寞是停留在湖中的孤帆, 

  寂寞使人變得安靜, 

  寂寞讓你變得悲哀, 

  它會在任何時間闖進你的世界, 

  請不要害怕, 

  要勇敢面對。 

  後來,我才明白,我只是一個孩子,而寂寞只是人生中的一個過客,它不會永遠在身邊。 

  人的一生沒有寂寞是不完美的,我們只有笑着面對它。

您正在瀏覽: 寂寞向後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向後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