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完美的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寂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世界上只有雪和墳墓能夠覆蓋一切。而我覺得,雪會隱隱地透出一絲似有非有的情感,例如它完美的寂寞。~~~ 

  許多人認為雪是完美的,它晶瑩,透亮,純潔,是冬季的舞者。在空中,能進行優美的舞蹈,勾勒出美麗的虛線;落在地上,能留下美麗的印跡;並且,能吸引眾人的目光,凝聚着人們對它的美好的幻想,擁有人們對它那份最執着的喜愛。但是,人們有時又會很吝惜自己的腳步,很少人會選擇時時與白雪為伴。雪,又何嘗不寂寞? 

  鳥兒會為了躲避冬季的寒冷而飛向南方,樹葉會在冬季前就早早離開大樹,松鼠等冬眠動物會在冬季蒙頭大睡……冬季,註定是孤單的季節,而白雪就成為冬季唯一的守候者。此時,沒有誰能夠完全體味它的美,沒有誰能充分感受它。也許這就是完美的代價吧。 

  完美是一種寂寞,它遙遠,虛幻,飄渺,人人彷彿可以接近完美,卻又達不到完美;人人可以期望完美,卻無法使之成為現實;人人可以感受完美的氣息,卻又觸摸不到完美的實質。 

  在蒼涼與不甘中,在寂寞與憂鬱的光澤里,任期望完美的靈魂漫無邊際地遊走,而完美則躲在塵世之後,望着自己那寂寞的身影。 

  №★☆♀♂→~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