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賓孫漂流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孫漂流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看到魯賓孫漂流記這個題目時我就感到好奇,於是我打開這本書看了起來,這本書講述了一位遇險的航海商人獨自一人漂流到一座孤島。他克服種種意想不到的困難,靠頑強意志和自己掌握的的科學知識,在島上活了28年,終於與舊返鄉。這個人一生的離奇遭遇,是前所未有的他那變化萬端的生活,也是絕無僅有的。故事的主人公以樸實嚴肅的態度,講述了自己的親身經歷,並象所有明智的人一樣,把其遭遇的每一件事都與宗教信仰聯繫在一起,用現身說法的方式教導別人,讓我們在任何境遇下都要相信和尊重造物主的指智慧,一切聽其自然。 

主人公的勇敢、善良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我不禁想起了自己,晚上不敢出門,連上廁所都得叫人陪着。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買葯,我說:我不想去。”“是不想去,還是不敢去呀?媽媽半開玩笑的說。我說:是不想去。”“是不敢去吧”媽媽接著說,我想: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去買葯嗎?我說:去。”我膽戰心驚的走出門外,望着四周黑乎乎的,腿就像灌了鉛似地,每走一步就要很長時間,渾身直冒冷汗,終於到了藥店,我買了葯,膽子也變大了,比來的時候強多了。我心想:其實也沒什可怕的。剛想完,突然,竄出了一隻貓,可把我給嚇了一跳。我趕緊跑回家。 

讀了這篇文章,我掩卷沉思不管什麼情況下,都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勇於面對困難和挫折,就一定會取的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孫漂流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孫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