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夏霖·九天銀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夏霖·九天銀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夏霖·九天銀瀑 標籤:九天作文

在今年五月一號,我去了一個美麗的地方,它位於安徽省寧國市中溪鎮東南部群山之中,系黃山山脈和天目湖山脈交匯帶,西連黃山奇景,南接天目秀色。境內奇峰幽洞無數,孤壁絕崖萬千;溝壑峽谷險峻,飛瀑流泉密布;野藤古樹參天,竹海松濤共鳴。是一個旅遊度假,休閑娛樂的好地方。這是哪裡呢?當然是“夏霖·九天銀瀑風景區”了。我們買好票就進去了。

  進入大門,首先看到了滿山翠綠的景色。沿着一個小道走上了一座小橋,我望着碧綠的河水淙淙流過,微風在河面輕輕地拂過,平靜的水面盪起了一絲漣漪,真是美極了!再往前走,我就看見了觀音瀑,它從最高點往下流,似一條白龍。在它的兩旁有許多的大樹。離開觀音瀑,我們繼續前行,來到了木屋區,它有一個名字叫夏霖山莊,這是讓旅客休息的地方。接着。我們來到了石門。

  這裡為什麼叫做石門呢?因為是在兩塊大石中間有一條正好能讓我們通過的道路。穿越石門后,我們沿着這條路來到了龍鬚瀑。從岩壁上順流直下的瀑布好像龍的鬍鬚,怪不得叫龍鬚瀑呢!真是惟妙惟肖啊!最後,我們來到了烏龍瀑。烏龍瀑可不跟其他瀑布一樣,它是先沿直線往下流,然後在即將落入水底的時候,一個拐彎才流到水裡,落在水裡的瀑布飄起了小水滴,在陽光的照耀下,宛如一顆顆閃閃發亮的珍珠,我急忙拍下了這美麗的一幕,此時,風兒拂過我的面龐,我感到一陣涼爽。

  離開了瀑布群,我從一個長長的滑梯滑到了大門那,就要走了,我依依不捨的望着這各具千秋的瀑布,走出大門。再望了一眼,大自然,真奇啊!“蒼山竹海遊仙境,飛瀑銀泉落九天”,夏霖·九天銀瀑真是大自然的一個傑作。置身在這原生態的神奇景色之中,我一切煩惱都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全身都在盡情的放鬆。夏霖·九天銀瀑不僅令我心曠神怡,還令遊客們流連忘返。夏霖·九天銀瀑風景區,真是個林秀如畫的好地方。

  六年級:戴安妮

您正在瀏覽: 游夏霖·九天銀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夏霖·九天銀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