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二·九歌詠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二·九歌詠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紀念“一二·九”愛國主義運動,樹立愛國主義思想,構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進一步激發廣大青少年報效祖國、建設家鄉的精神鬥志,團武都區委、城關中學團委於12月8日聯合舉辦了紀念“一二·九”愛國運動歌詠比賽活動。

  活動當天,武都區城關中學全體師生在操場集會,隆重紀念“一二·九”愛國運動76周年。歌詠比賽在教師合唱隊的歌聲中拉開帷幕,雖然天氣寒冷,但城關中學全校師生們精神抖擻、歌聲嘹亮,通過不同的配樂伴奏和表演形式,《紅星閃閃》、《歌唱祖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團結就是力量》、《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等一首首愛國主義歌曲唱出了同學們對祖國的美好祝福,展現了當代中學生的精神風貌和革命鬥志。通過44個班級的激烈角逐,以級為單位,分別評出了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三名。校領導為獲獎班級頒發了獎狀和獎品。整場比賽氣勢恢宏、格調高揚,唱響了偉大祖國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的時代主旋律。

  此次活動的開展,使廣大師生對“一二·九”學生運動有了更深的認識和了解,培養了學生的愛國精神,激發了同學們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奮發學習的熱情,必將對深化愛國主義教育,構建和諧校園,起到了良好的推動作用。

  初一:2324588766

您正在瀏覽: 一二·九歌詠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二·九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