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生態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生態環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這個美好的地球上,地球媽媽創造了我們人類,還無私的為我們奉獻,提供資源。而我們人類卻慘無人道的折磨它,它的慷慨奉獻卻是人類的浪費。因此,為了讓地球更美麗,為了讓我們能夠在更好的環境中生存,我們要精心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生態環境! 

  一.保護樹木 

  綠色是時尚的代名詞,綠色是樹的代名詞,綠色是小溪的歡歌,綠色是花兒的枝葉,綠色象徵著勃勃生機。 樹是人類的朋友,它奉獻氧氣吸入二氧化碳,為人類凈化空氣,保持生態平衡,抵禦沙化、風塵、赤潮。但是,人們怎麼報答它的?濫砍濫伐,是沙漠面積漸漸增大,綠洲隨着減少,人類生存的範圍也就縮小了。 試問那些濫砍濫伐的人,你們的良心還過得去嗎? 

  二.保護水資源 

  水,滋潤萬物,與人們的生產生活息息相關。水是甘甜的。但有時又是苦澀的;水是寶貴的,但有時它又泛濫成災;水是清冽的,但在一些地方它卻變得污濁不堪;一切生物都離不開水,但在一些特別需要水的地方,它卻變得那樣吝嗇…… 水,是生命之源,是任何物質都不可替代的。沒有水就沒有生命,更談不上什麼文明和發展。當前,由於世界人口的劇增、人類的過度索取和浪費,以及工業污染等原因,世界淡水資源越來越匱乏,人類正面臨著嚴重的水危機。我們作為小學生應該做些什麼呢? 

  三.保護野生動物 

  ?野生動物是自然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在維護自然生態平衡中的作用及其在社會生活中的地位日益受到廣泛重視。保護野生動物,不僅關係到人類的生存與發展,也是衡量一個國家、一個民族文明進步的重要標誌之一。全社會要積極行動起來,不亂捕、不濫殺、不濫食野生動物,保護野生動物從餐桌做起,做一個文明守法的公民。 

  看了以上內容,你還有什麼猶豫的,讓我們大家一起自覺保護環境,自覺愛護環境,自覺綠化環境,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創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保護生態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生態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