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毒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毒的眼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眼淚,是每個女孩子最珍貴的寶貝,是每個男孩子最心疼的寶貝。 

  可又有誰想過,眼淚,流多了,就不值錢了! 

  人們往往會把自己關在一個封閉的空間里,留住最不真實的美好虛假,驅逐最真實的恐懼傷害!但時間久了,就會膩了,盼望卻有害怕真實。除非——能有人把虛假創造的天衣無縫! 

  女孩藉以眼淚換一男孩的同情與愛撫,男孩珍惜這象水晶般柔弱的女孩。日子久了,男孩煩了,覺得女孩很虛假,會偽裝。 

  女孩被拋棄了,又在再依次站在與男孩相遇的桂花樹下。眼淚滴在潔白的蓬蓬裙上,慢慢地,女孩的背後長出了兩雙蛋白的羽翼,飛啊,飛啊,飛上了天堂,成了無淚天使默默地守護世上每個女孩的眼淚…… 

  一天,愛神丘比特來到無淚天使前,掏出水晶漂流瓶,遞給她:“諾,給你!這是你的眼淚,把它喝了,回到男孩身邊,他需要你。”女孩笑着遙遙頭:“謝謝你,丘比特。可我不需要它了,我知道眼淚,流多了,就不值錢了!我要守護着世上每一個女孩的眼淚,守住她們心中最真的愛情!”…… 

  …… 

  眼淚,不要流太多……

您正在瀏覽: 有毒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毒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