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態環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環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知道生態環境是指影響人類生存與發展的水資源、土地資源、生物資源以及氣候資源數量與質量的總稱,是關係到社會和經濟持續發展的複合生態系統。生態環境問題是指人類為其自身生存和發展,在利用和改造自然的過程中,對自然環境破壞和污染所產生的危害人類生存的各種負反饋效應。

  而我的家鄉——建湖,是全市數一數二的生態之鄉。建湖是美麗的,但是美麗中隱藏着一種“奇特的色彩”。因為個別市民不注意衛生,給美麗的建湖添上了不和諧的“污點”。

  白色污染,可怕!紙張的發明使到人類的發明迅速地發展。但是現實生活中,一張張潔白無暇的紙張讓人類的周圍環境遭到了極大的污染。浪費紙張:在我們班級里和學校的垃圾池裡,每天都有一大堆的紙張在垃圾池裡。黃的、白的、綠的……眼花繚亂。一張張色彩艷麗的作業紙揉成一團。紙張回收:有的人是把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混在一塊。“混”,原來這就是紙張污染的主要原因!如果人們把垃圾分開來,分門別類進行回收,那白色污染對自然環境就會大大減少,並且我們生活環境也就大大不同。一次性紙杯:現代生活中,一次性用品使用方便,但是不容忽視的問題出現了。一次性用品浪費資源,又對環境造成了污染。比如: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喝水的杯子是必不可少的。可是喝水的杯子應該怎樣選擇呢?市民為了貪圖方便,幾乎家家戶戶都用上了一次性紙杯。人們說既方便,又便宜。可正是因為一次性紙杯的產生,使到我們周圍的環境受到了極度的破壞。市民們使用了一次性紙杯,就隨地亂扔,造成了嚴重的白色污染。護城河:我曾經到護城河進行調查,發現河的水護城受到了嚴重的污染。河水混濁,水面上漂浮着許多塑料垃圾,並且時不時會傳來一陣難聞的味道。所以,我們受到大自然的懲罰,我們的飲用水不是總會覺得有一股鹹味嗎?重我深受啟發: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從自我做起。我們組織了環保小分隊,開展環保在行動的活動,爭做環保小衛士。

  江蘇鹽城建湖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雪花丶那個飄

您正在瀏覽: 生態環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