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活力的城市帶動着青春的笑臉,魅力的城市帶動蓬勃的揮灑,多姿的城市帶動運動健將,青春的奔放將在深圳大運會盡情地跳躍!我們作為深圳市民毫無疑問對着大運會的到來自豪萬分。也不得不由衷的感慨我們對大運會的努力付出。

  在各個將激情四射體育館一一建成時,不禁感受到這一塊塊沉甸甸的磚,這成捆成捆的鋼材,這一條條的鋼絲,是誰從這搬到那,又是誰從那搬到這的,是工人們爭分奪秒建成的。但是每一個成功后,都無疑不付出汗水,不付出努力。但是我們最終的目的是將大運會舉辦成功,在步步臨近大運會,我們也開展了許許多多為大運會作準備的活動。

  比如“萬師訪萬家”這個活動,寶安區各個學校的老師、校長一同到鄰近的小區拜訪,貼近學生的生活,了解萬家的豐富生活,與家長和學生促膝談心,給學校和學生家庭架起一座心靈溝通的橋樑。這個活動共建和諧的環境。這個意義匪淺的活動,給每個深圳的一份子有一個深刻的印象,在於他人相處,他人交流的時候,應該是和諧的,這也將會成為深圳大運會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深圳與世界沒有距離”,英語是一種國際語言,這次的大運會當然和英語是息息相關的。於是,許多的大學生稱放假期間,在社區舉行活動,教大家用英語來問好,“Hello!”“Thankyou”,一句句英語聲,給大家對這國際語言不陌生了,反而說起來朗朗上口。深圳百萬市民一同學英語,連正在牙牙學語的小孩子也要會說上幾句英語,我也參與在其中,很快地就融入到這個團體中體驗到快樂,體驗到真誠。現在的深圳到處充滿着對大運會的熱情與激情,用英語來表示自己美好的祝願。

  對大運會開展的一系列活動不僅僅這有這些,我們學校作為小學動漫的重要陣地,也要為這即將拉開的熒屏獻上一支優美的舞蹈。我校將我們學校特色的方塊人製成大型方塊人,一進人我們學校,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這幾個昂首挺胸、神采奕奕的方塊人。他們不僅給我們都帶來快樂,也同樣給我們大運會帶來動漫氣息。

  文明大運是我們每個市民所要創造的,但不是一步登天,只要我們每天多說一個“請”,就會創造一個文明的城市。

  活力的城市將把世界照亮,青春的氣息將回蕩全球,我們要促使深圳大運會圓滿成功,促使深圳與世界沒有距離,讓所有的夢想從這裡開始實現……

  寶安中學附屬小學六年級:阿羽

您正在瀏覽: 深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