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遊中國未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中國未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黃昏,我捧着一本書正在津津有味的讀着。突然,一道紅光出現在我的面前。漸漸的,

  我身邊的物體都隱隱消失了。

  過了一會,咦?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呢?我身邊慢慢地出現了一條銀色的通道,我感覺不是躺在床上了,只見面前出現了一艘龐大的飛船,從裡面走出來一位身材高大的機器人,它的頭比我的略大一些,皮膚是一種令人害怕的純白色,渾身冒着一股冷氣,只見它對我說:“歡迎你來到未來世界,現在請你來參觀一下我們這的風景吧!”說完,它把我領進了飛船裡面,走到控制室,按了一個紅色的按鈕,只聽“嗖”的一聲,身後的大門就關閉了。我感到身體好像升到了半空中,飛船飛了起來,沒有人駕駛卻非常平穩,它自動地避開一些障礙物。我偷偷地瞟了一眼顯示屏,只見上面有這樣的數據:每秒700千米。我不禁心中暗想:竟然飛得這麼快,這裡的科學技術真先進呀!正想着,擋風玻璃外一片漆黑。這時,機器人小姐用手指敲了敲玻璃的一個角,四周立刻亮了起來。

  一會兒,飛船便降落了,走出船外,我來到了一所透明的建築樓內,四周全被藍色的海洋包圍着。站在中央,有一種異樣的感覺,好舒服啊!機器人對我說;“你已來到了海洋博物館,請參觀一下吧!你的四周是一片透明的玻璃,它只有一張素描紙那樣厚,但無論怎樣都不會破碎的。”我環顧四周,一群群美麗的魚兒快活地游來游去,各種各樣的岩石,一顆顆閃閃發亮的珍珠也靜靜地躺在海底,我好像來到了童話中奇妙的“海底世界”。這時,我身旁的機器人遞給我一個綠色的本子和一枝帶着橡皮的鉛筆,並告訴我只要在第一頁紙寫下事物的名稱,下面幾十張紙就全是關於這個內容的資料與事情了。如果看完后想刪掉,把第一頁的字擦掉內容就會消失。

  我試着在第一頁寫下“珍珠”兩字,翻開本子看看,裡面不光有資料,還有圖片哪!“滴滴”一陣輕微的響聲從機器人的手錶中傳來,“對不起,我必須回去補充能量了。”它帶我走出了博物館,上了飛船……

  幾分鐘過後,下了飛船,進入電梯,在1-200個數字中選擇了89。電梯伸入地下工廠,轉眼間,我們來到一個餐桌前,桌上的盤子里只有十幾顆圓圓的東西。五顏六色的。機器人吃下兩顆紅色的。兩顆藍色的。並喝了一杯綠色的液體。“好啦,我們走吧!”機器人吃完對我說。

  我們來到一片草地中,這兒的草每片都不一樣,機器人從懷裡拿出一個包,對我說;“這裡面共有18890種藥材,可以治療各種病……”

  “滴滴滴!”這是什麼聲音?一陣響聲把我從夢中驚醒。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不過,我相信,這一場未來之夢過不了多久一定會成為現實!

  六年級:封佳琪

您正在瀏覽: 漫遊中國未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中國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