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克隆中國應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克隆中國應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古老的傳說中有一種有鱗、有角、身長、能飛、能走、能游泳、能興風作浪的神獸——龍。我是一位“龍迷”,從小喜歡仰望天空,幻想着我騎着一條龍。我想有很多人和我一樣有同樣的幻想吧!但幻想還是幻想,龍是沒有的,騎龍是不可能的。對了!我們不是有可隆計術嗎?這樣就能滿足我們的“騎龍夢”了! 

  龍是沒有的,那就用鹿頭代替龍頭,鷹爪代替龍爪,虎掌代替龍掌,蛇身代替龍身,魚鱗代替龍鱗。想想這樣克隆出的龍不會飛呀!對了!不是有長着翅膀的應龍嗎?我可以用蝙蝠翅膀代替龍的翅膀。 

  應龍克隆出來后不會人的語言,就要給應龍植入人的腦細胞,這樣應龍就能像人類一樣聰明了。 

  所有被克隆出來的動物都有一個特徵,它們的生長沒有規律,它們長得異常快,克隆動物一出生就要“減肥”,為了能讓克隆龍與傳說中的龍有着巨大的體形,應龍一出生就不用“減肥”,等它長到一定的體積再“減肥”。 

  應龍學會飛后騎龍的夢想就不再遙遠了,那時就會看到應龍背着一個人騰雲駕霧的情景。應龍用腳一蹬,便連人帶龍的飛向藍天,巨龍再來一聲龍吟,驚天動地。要讓那些外國人明白中國人是了不起的。中國人會為應龍歡呼!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回克隆龍,有了克隆龍就能滿足我們的“騎龍夢”。那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想克隆中國應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克隆中國應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