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漫遊未來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未來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漫遊未來城

  3000年後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我一直都在想這個問題。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夢就把我帶進去了。

  不一會,我迷迷糊糊的來到了未來城的上空。哇!我叫道。原來,這裡房子是那麼奇怪:有的像倉庫一樣,其實是用草做的,而且有一對翅膀,可以想去哪去哪!有的在海底,雖然在海底,但可以呼吸。而且可以看到幾千種魚,好幾百種海底生物。有的在天空上,兩邊也有一對翅膀不停地拍打着。在天空上,可以觀察幾種鳥類,觀察形狀各異的鳥。還可以觀察整個未來城的美景。

  我興奮地降落下來,走在未來的馬路上。我發現路上到處是猴子、青蛙、倉鼠等各種動物。我看見一隻大倉鼠向我走來。它問道:“您想去哪裡,請回答?”請跳到我的背上,我跳上去,隨便說一聲:“去森林!”結果真的一下就到了森林,這森林全是樹,而且有一定溫度,真爽!我說:“回去!”倉鼠又帶我回來了。

  去森林玩了一圈,又在未來城看了看,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起來。我對倉鼠說:“去最好的餐廳!”一下子,我來到一個大餐廳,裡面吃什麼都可以,而且不要錢。我說:“蘋果、香蕉、大汗堡、牛肉。這些東西很快都來了。當我剛要吃時,夢醒了!我被夢拉了出來。又回到我的小床上。

  未來城真是太好,我見到了這麼多有趣的房子。下次我一定在來這未來城玩。

您正在瀏覽: 漫遊未來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未來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