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將會是克隆專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將會是克隆專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將會是克隆專家

 廣西區南寧市 人民東小學六(2)班 黃美芝

  月亮悄悄爬上了樹梢,大地灑滿了銀色的月光,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一個人哇地一聲叫起來。原來她看到的是另一個世界在近處,河水靜靜地流淌着;河對岸,有一大群小動物正在開聚餐會。有的是世界珍惜的動物,大熊貓一家,金絲猴夫婦,樹袋鼠母子,泰卡雞夫婦等在遠處,一片茂密的樹林,樹林里有許多珍貴的的動物。此時,眼前飛過了幾隻鳥,還沒看清楚,又飛來了幾隻,眼睛真是應接不暇啊!

  誰看了都會驚訝,可你們千萬別驚訝,因為你們剛才看到的景象都是我克隆出來的。

  我剛到那個地方時是一片大沙漠,我一看這兒沒有樹,也沒有河流,多麼單調啊!,然後,我就把一些珍貴的樹木和小河克隆在了這裡。再一看,這兒好像缺少了歡樂的聲音,原來,沒有了動物就是缺少了歡樂。我就把珍貴的、瀕危滅絕的動物都克隆在了一起,使這兒成了一個動物的樂園。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把我叫醒了,哦,原來剛才的是一個夢。但是我堅信,我只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將會成為一個克隆專家的。

  指導教師:吳景

習作短小精悍,語言流暢,描寫的手法與眾不同,想象力豐富。

您正在瀏覽: 我將會是克隆專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將會是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