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你的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你的天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他從天而降,他對我說:“你好,我是你的天使哦。”我以為他瘋了,世界上怎麼會有天使?便把他驅逐到了門外。

  第二天,依舊是那句話,他是我的天使。現在想起都覺得自己很可笑。也就是那天他同時離開了我。

  天陰沉沉的,真的,說實在的我不喜歡這樣的天氣。就好像全世界的悲哀。

  可笑的是他也是在那天出現。“你好,我是你的天使呢!興奮吧,驚訝嗎?”我沒有回答冷着一張臉,把他拽了進來關上大門臭罵了一頓。那男生一臉的無辜,沒錯我確實心軟了,哎!蒼天啊,為什麼啊,打一道雷劈死我算了!

  整個一個上午他一直像幽靈一樣跟在我身後問這問那的,比如,哎?這是什麼東西?我說那是冰激凌。看起來好好吃哦。他說著拿了一個就要走,我趕忙掏出錢來付,一直是這樣!我汗顏了。但是慢慢的也就習慣了他的存在。馬路上的車好多,我拉他的手覺得怦然心動,失了神。這時候車沖了過來,沒有給我一點反應的時間,我閉上眼準備受死的時候,迎接我的卻是滿地的鮮血,是的,他倒了,他倒下了,也就是在這種時候他說了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話:“其實我是被上帝拋棄的天使,貶下了凡間,於是便要了三個願望,一是讓我變成有着天使面孔的男孩,二是讓我遇見一個我命中注定的戀人。最後一個還沒有許,所以我的最後一個願望是希望你忘記我去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那天,天空下着小雨;還是那天,他,這個自稱天使的傢伙也離開了我的身邊。原本以為我會有些解脫,後來發現卻是無盡的悲哀。

  二年後

  讓一下啦!沒錯,出身名門的我憑着自己的才智開了一家公司。員工很多,抱怨的也不少。因為他們發現我從來都是陰着臉的,從那天開始我就習慣這樣。直到他死後我才發現我愛他。

  今天是招聘的日子。剛才那聲音好耳熟啊,幻聽,對!絕對是幻聽、他都已經死了別再想他了。

  “下一位!”我一抬頭,那張可愛又帶着淺笑的臉就在眼前。手裡的玻璃杯悄然落地,碎了,當醒悟過來是已是淚流滿面。

  依稀聽見他說:“喂,女人,本天使大人回來了,你高興不,本大爺願意多陪你幾年。”

  迎接這句話的是一個大大的擁抱。

  六年級:原睿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的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你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