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你的優樂美,喝完就扔掉了【二】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你的優樂美,喝完就扔掉了【二】_2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你的優樂美,喝完就扔掉了【二】 標籤:優樂美作文 我是你的天使作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作文 扔掉作文

窗外,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和着我灰暗的心情,卷着傷感,從天空中飄落而下。眼淚,為什麼止不住,一顆顆,不聽話的滑落眼角。心裡默念:我只不過是你的優樂美,喝完,就扔掉了。 

-------------------------------------------------------------------------------------------------- 

周董和袁姐真的很火,合拍的“優樂美”廣告都這麼火。校園裡的各個角落,都聽見這樣的對話: 

“偶是哩滴什麼?” 

“哩是我的優樂美啊。” 

“原來偶是奶茶啊。” 

“這樣,偶就可以把哩捧在手裡啦。” 

麗研又在和死黨心婉玩這個對話,連表情都弄得好像啊!心婉開麗研玩笑:“哇,麗研,你簡直可以去當演員了誒。”“什麼嘛,心婉開我玩笑哦,小心我抓你癢哦~”“呀,麗研不要了啦。”“晚了哦~”兩個女生又在教室里鬧起來。 

突然,一個厚臉皮男生林思達故意把麗研絆了一下,麗研馬上陰下臉對林思達吼道:“林思達,你活膩了是吧,要不要本小姐送你上西天玩一玩?”“女俠,啊不,女王,饒了我吧,小生只是不小心了一下,對不起啊,十萬個對不起啊,饒了我吧。我還年輕,不想死啊……”林思達是個典型的娘娘,一說起話來就滔滔不絕。這一招很管用,麗研馬上就捂着耳朵逃開了。 

“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以閃電般的速度沖回自己的座位。這節課是科學課,上課的是麗研最討厭的一個女老師,整天臭着一張臉,而且N臭美,天天噴一種很沒品的香水。科學老師開始講課,麗研心不在焉,拿着鉛筆在桌子上沒頭沒腦地寫着。“你給我站起來!”麗研猛地一驚,以為是沒毛的母雞--科學老師叫她,弄清楚以後,才知道是叫林悅盛。林悅盛很牛逼,語文老師都管不了了,是一個很有個性的男生。 

他扔了一個衛生球給沒毛的母雞,繼續翹着二郎腿聽mp3,悠然自得。沒毛的母雞火了,衝過去抓住林悅盛的校服衣領,林悅盛狠狠地瞪沒毛的母雞,一拳頭把沒毛的母雞抓住他的手打掉。沒毛的母雞破口大罵,林悅盛絕瀟洒:把mp3摘下來扔到地上,風風火火地甩出教室門向辦公室走去。門震得很大聲,把瓷磚都撞裂了。童鞋們都在嘖嘖討論。麗研沒有林悅盛有膽子,只能敬佩林悅盛,替麗研好好地氣了沒毛的母雞一次。 

周五晚上,麗研一回家就開電腦,宇翔在耶!~(註釋;麗研和宇翔是……)麗研問宇翔林悅盛那次是不是很帥啊?宇翔罵了一句鄙視。麗研在電腦前笑。 

麗研問:我是你的什麼? 

宇翔:啊,你怎麼問這個。額……我組織一下語言啊。 

宇翔:你是我的優樂美啊。 

麗研:……。. 

宇翔: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裡了啊。 

麗研:(*^__^*) 嘻嘻 

麗研:真的嗎? 

宇翔:我承諾一輩子是這樣! 

麗研依舊像只小鳥一樣快活,到處跳。周董和袁姐的“優樂美”廣告依舊盛行。一天,不知是誰改了廣告語: 

你是我的優樂美,喝完就扔掉了。 

再一次,班上開始盛行這句話。 

林志旭一次開玩笑地說:麗研是宇翔的優樂美,喝完就扔掉了。宇翔只是笑笑。麗研鱉了一眼林志旭,保持沉默。中午,麗研就上線了,宇翔也在。 

麗研:林志旭今天說了一句話。 

宇翔:是優樂美的那句嗎 

麗研:嗯,就是那句。 

麗研:林志旭是這麼說得,你知道吧 

宇翔:嗯 

麗研:我聽完后保持沉默 

宇翔怎麼啦 

麗研:沒什麼,大不了啊 

宇翔:大不了什麼? 

麗研:大不了就像林志旭說得那樣啊 

宇翔:優樂美,扔不掉 

麗研:粘在你那裡啊 

宇翔:心裡啊 

-------------------------------------------------------------------------- 

眨眼,離期末考只剩下三天了。麗研和宇翔的話少了,少了。麗研也沒有放在心上,畢竟期末考要抓緊複習啊,麗研也在拚命地複習。媽媽管得好嚴哦,麗研都不能上網了。麗研心裡好像缺了一塊,無底洞似的,只有一個人能把它填滿。 

麗研趴在書桌前游神,轉頭看窗戶,黑蒙蒙的,月亮沒了,星星也不見了。麗研想找個人發泄一下。打電話給他嗎?NO!NO!NO!不行。哈,打給心婉吧,心婉最好了。 

麗研馬上飛奔出卧室衝到電話前。媽媽厲聲罵:“還不趕緊複習去,看你期末考能考幾分。”“沒有啦,媽。”“還狡辯,你不呆在房間里好好看書複習,跑出來幹嗎。”“哎呀,媽,我打個電話給同學。”“天天打電話,瞧你那不務正業的樣,你不但荒廢了自己的學業,你還耽誤別人的時間。”“媽,你不要再說了,不就是打個電話嗎,嘮叨那麼多。”“翅膀硬了,忘了爹娘是吧,還嫌我嘮叨,這不是都為了你好嗎。”“哦,好媽媽,別生氣了啦,我只是打個電話給心婉問一下作業而以了啦。我保證期末會考到你想要的成績。OK?”“好啦好啦,快一點哦,媽媽出去一下。”“誒誒誒!我會很乖的。”“拜拜!”“拜拜!” 

呼…麗研舒了一口氣,總算把這個嘮叨的老媽哄好了。緊接着抄起電話打給了心婉: 

麗研:喂,我找心婉。 

心婉:啊,我就是啊,是麗研吧,找我什麼事啊? 

麗研:沒啊,覺得好無聊,好鬱悶哦,就來找你了。 

心婉:深有同感哪,我被我媽抓在那裡複習耶,都快崩潰了。 

麗研:9494,我剛剛要打電話給你還被我媽痛罵一頓嘞。 

心婉:唉,可憐的孩子。 

麗研:心婉啊,不然我們星期天去公園玩,好好放鬆一下哈。 

心婉:啊?期末你還有時間玩誒。 

麗研:幹嘛沒有,委屈自己很不好的。 

心婉:好吧,星期天下午什麼時候? 

麗研:早上八點半,一直玩到下午四點,午餐去KFC吃去。 

心婉:好耶!一百個贊! 

挺過了期末考的洗禮,麗研happy死了,語文考了97,數學100,英語100。歐耶!麗研對成績好開心,可是心裡依舊放不下宇翔,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過得好嗎?打開電腦,登錄好久沒有上線的QQ,迫不及待地看“童鞋”分組,可是,現實並不給麗研一絲遐想,還是給麗研潑了一身涼水--宇翔還是不在……自己的上線不就是為了等宇翔嗎?他一直不在,一直,一直。唉,麗研在心裡安慰自己:見不到人,心在就好。 

寒假過去了,麗研還是改不了瘋丫頭的本性。來學校報到時,麗研和心婉抱了又抱,恨不得把對方吃下去。麗研用餘光掃了一下周圍的人,目光暗淡了下來。為什麼又不在?!為什麼你總不在我身邊?為什麼期末考之後你就不理我了?!心,好痛,好痛啊! 

三月二號,正式上課了。麗研終於看到了宇翔。宇翔的目光一直在躲閃着麗研,逃避着。 

一切的一切,麗研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宇翔的每一個避開她的動作都像一把無比鋒利的匕首刺在麗研心裡,心,流血不止。心受不了了,碎了怎麼辦?! 

一天,麗研一個人值日。當她趴在教室窗戶上發獃時,看見了一幕可以讓麗研去死的情景:宇翔騎着單車,後座上坐着班花雅逸。雅逸一不小心摔了下來,宇翔馬上跳下車扶起雅逸,額頭對着額頭地噓寒問暖,樣子極其曖昧。麗研快暈倒了,誰來救她?!麗研想起了她寫在桌子上的一段話: 

總以為,我會在你的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可原來我不過是你生命中的路人甲,什麼都不是。 

最後的最後,我們只是路過。 

誰也進不了誰的世界。 

當晚,麗研窩在被窩裡哭。想起宇翔對她的承諾: 

我是你的什麼? 

你是我的優樂美啊。 

真的嗎? 

我承諾一輩子是這樣! 

; 

優樂美,扔不掉 

粘在你哪裡啊 

心裡啊 

越想越哭,宇翔!你不是承諾我一輩子的嗎?!為什麼,為什麼你會這樣?!你怎麼可以?!心為你而碎,怎麼拼?! 

雨夜,麗研淚莫,心裡默念:我只不過是你的優樂美,喝完,就扔掉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的優樂美,喝完就扔掉了【二】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你的優樂美,喝完就扔掉了【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