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生活沒有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生活沒有陽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是什麼?我迷惑的問着天空,天空綻開笑臉喜氣洋洋的說:“陽光是你的母親,她一直把你撫養長大。”

  噢!母親!多麼熟悉而親切的稱呼。從此我就知道我有兩個母親,一個是生我養我的母親,一個就是犧牲自己來保護我的陽光母親。

  有一天,我夢到我的陽光母親被月光帶走了,我一個人站在山頂上嚎啕大哭。這個夢提醒了我,有一天,也許母親真的會離我而去,我要怎麼辦呢?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之中……

  母親為我付出了太多,我能回報她的太少,我只能每天目送母親東起西落,希望母親能生活在好的環境當中,不再被人類傷害,從此,保護母親就是我的使命,我要她永遠健康、安寧……

  陝西省志丹縣侯市中心小學六年級:楊志強

您正在瀏覽: 如果生活沒有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生活沒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