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作業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作業的日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班的好日子。因為平常常常給於我們的葉老師缺席了。而且我們班今天的“家課板”第一次空着位子。回到家時,平常每天催促我做功課的媽媽今天因為我沒有功課而無話可說。哈哈

  過後,我和我的幾位豬朋狗友去放風箏去。可是過不久,天不作美,突然下起一場大雨大雨把我們的全盤計劃給打散了。可是,我們還是沒有放棄。過後,我們去雨中踢球在這時候我們的球賽很激烈!我們兩方球員的球技不分上下,可是,老天爺不讓我們把我們進行的球賽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就在這時,天上突然發出一陣雷聲,把我們嚇得屁滾尿流!大家驚慌失措各各都被突如其來的雷聲給嚇跑了。

  我也是裡面的一份子我被嚇跑后,我竟然不知不覺的自己回到家。可是我覺得沒有做業寫的日子真好。因為我們可以進行我們我們自己喜歡進行的活動。希望往日的日子可以像今天一樣那麼的興奮與無憂無慮!呵呵。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作業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作業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