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生活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生活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阿爾卑斯——溫馨的感覺 

  嚼着阿爾卑斯糖,奶香頓時溢滿嘴巴,這感覺,好溫馨~有點家的味道,香醇馥郁.家總是讓我依戀,爸爸媽媽的愛也是甜而不膩。阿爾卑斯的味道——溫馨! 

  秀逗——酸盡甘來 

  在秀逗鮮亮的外表下,是一層超酸的"保護膜".意志不堅定的人在將秀逗放入口中時,表情都很誇張,索性直接吐掉.而他們卻不知道,在100秒鐘的"煎熬"過後,迎接他們的,是誘人的甜味.倘若你經受住了考驗,那麼,你將獲得幸福的甜香,再想想剛才的辛酸,又算得了什麼? 

  qq糖——軟中帶韌 

  qq糖可謂是我的最愛了`!別看他軟軟的,其實,它可有一股韌勁那!輕輕地嚼着,會感覺它可沒有想象中的好欺負.他不能選擇自己軟弱的外表,但他卻可以擁有一顆堅強的內心,與你"鬥爭"到底. 

  比巴卜——放飛夢想 

  比巴卜在幾年前曾風靡一時.她有一種俏皮的感覺.當一個泡泡吹起的時候,那個圓亮的球體便照亮了內心.一個個泡泡,彷彿有我的夢想,有我的純真,有我的成長,有我的歡樂.它就像是我的希望與夢幻,我願將他們放飛,飛上藍天...... 

  糖果教會了我很多道理.當你有一天也愛上了糖果,你便會發覺,我們的生活和糖果一樣多滋多味!

您正在瀏覽: 糖果生活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生活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