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標籤:傷害作文 對比作文 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

  我記得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曾經參加了那麼多場比賽。

  也曾經在某一個瞬間,開始突破命運所帶給我們的桎梏。畢竟那一切都沒有什麼謠言可以去談起。這是在你偶爾看到的一瞬間,莫名其妙地捕捉其他些所謂的優秀。

  也許那些談過戀愛的人會突然說,感謝你來到了我的世界。然後在朋友圈裡各種秀恩愛。可是像我們這樣的孤家寡人一般是不怎麼去發朋友圈的,如果發的話也頂多是記錄自己的生活,或者是和朋友之間的來往。多麼平凡寡淡,但同時也充滿着生活的煙火氣息。

  如果從一開始我就能夠和他們保持非常好的聯繫的話,也許現在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因素被變成阻擋。

  也許假期里的社會實踐對於我們來講都不是什麼考驗,只不過是一次小小的,機會而已。就好像過幾天之後另外一個方案就要結案了。然而,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也並沒有真的去思考過什麼,或者是整個過程都是在磨洋工。

  生命也是多麼可笑,而且在某些領域當中的某些事情更是多麼可笑。所以那些事情當中你也能夠看得到,到底有多大的水分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