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我的生活沒有明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的生活沒有明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位病人,而且不知到何時死亡,也許明天我就會去世,這種病為何會降落在我身上,天啊我並沒有做過什麼壞事,為何這樣不公平!我對世界充滿仇恨,我天天都會對家裡人發火,對老闆也一樣,但很明顯我被開除了,看到外面別人恩愛,我也會去推開,然後大罵一頓!的確我這樣做像個神精病,但這樣至少讓我很舒服!

  有一天,我從書上看見一句話,如果我的生活沒有明天。這會有多麼的可怕,也就是說過了今天,我的生活將會永運消失。

  第二天早晨,我想了很多,如果我的生活只有今天,也就是只有二十四個小時,我還會去恨這個世界的不公平嗎?時間有多麼可貴。我開始珍惜,我用五個小時,看完原先我最討厭的書,又用了四個小時陪了陪家人,的確放下仇恨我過的多開心,還剩下十五個小時,我用了十個小時做完了,我最想做的事,剩下的五個小時,我寫了本小說,名字叫如果我的生沒有明天。大家還會不開心嗎?,珍惜今天,才能擁有美好的明天!

 初三:天一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的生活沒有明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的生活沒有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