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生活沒有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生活沒有陽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本童話故事,故事裡有悲哀、歡樂;生活就像一盤五味俱全的佳肴,佳肴里有酸甜苦辣。當然,每個人都要親自品嘗這些味道,只有經歷過,人生才會更完美。等到我們都要老去時再去回想當年,我們才會覺得這輩子沒有白活。也許我也會去品嘗人生的這些味道,但是我一點也不害怕,因為我知道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過後,太陽總會再升起來的。我一定要堅強的走完這一生。

  如果我的生活沒有陽光,我一定不會對生活失去信心,我一定會努力奮鬥,等待着陽光的到來。

  如果我的生活沒有陽光,我一定不會埋怨任何人,我一定會給自己長一雙隱形的翅膀,默默的鼓勵自己,等待陽光的到來。

  如果我的生活沒有陽光,我一定會堅持不懈,永不放棄,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無論遭到什麼挫折,我都要重新站起來,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也許今後的道路會很艱難,但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功,因為生活正在考驗着我,它要看看我的雙腿到底有多堅強;它在幫助我面對挫折,增長智慧,覺醒自尊;它在慢慢為我打開人生的大門。所以我一定會堅強不屈的活下去,相信吧!只要我還有夢,只要我還活着,就沒有什麼石頭可以羈絆我前行。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看到一輪閃爍着燦爛光芒的太陽為我升起。

  陝西省延安市志丹縣侯市中心小學六年級:賈艷玲

您正在瀏覽: 如果生活沒有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生活沒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