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懷念過去,懷念我的單車上的十七歲,懷念曾經因你的一陣微笑而激蕩起來的風。夾着悲歡和一去不再回來的昨天。浩浩蕩蕩地穿越我單薄的青春。明亮。傷感。無窮盡。

  ------題記

  時光飛逝如電,一轉眼。我的初中學生生活己有兩年多了。回首這兩年。有一曲曲喜怒哀樂的交響樂。摻和着我的苦辣酸甜。

  如果說。初一我們還是小孩。初二是少年不知愁滋味。那麼初三便是一首歌。一首難唱。難懂。難學的歌。

  初三了。沒有了綠茵場上的摸爬滾打。告別了車馬炮前的冥思苦想。失去了雙休日的休閑時刻。本想再一次抱起蒙上灰的足球。走進黑與白的世界;本想再一次大擺棋藝擂台。與對手殺個天昏地暗;本想再一次尋覓一方自己的天空盡情的放縱自己,可是。我已初三了。

  是的。初三了。父母眼中的希望與企盼幻化成一個個美好的前程與未來;老師的殷殷告戒暗示着初三的重要與關鍵;親戚鄰人的關心與呵護。匯聚成無數

  的真心祝福與美好的願望。然而惟有學生門的心情日益沉重與壓仰。因為他們失去了這個年齡該有的歡聲笑語。

  可是初三的我除了浮躁。那就是凄涼。初三的學生上天的上天入地的入地。剩下一個空蕩蕩的人間給我。我在天地中間翩翩起舞。可是越舞越凄涼。<<荷塘月色>>里的朱自清說:“熱鬧的是他們,我什麼都沒有”。其實我挺愛熱鬧的,可我還是什麼也沒有。

  我開始浪費大量的時間行走於這個城市。看滿城的燈火搖曳的車水馬龍。看一個接一個的街道路牌。看妝容無懈可擊的女子行走時打電話的樣子。看十一月的天空中罕見的風箏。看自己的腳印剛剛留下便被身後的人群重新踩過。覆蓋。消失彷彿從來沒有來過一樣。什麼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可我已飛過。這一切的一切像是十一月對我的一種暗示。我開始逐漸聽懂季節的語言。

  我開始白日做夢地設想自己考上高中的情景,不過一切要已我的腦海中有着初中三年中所有的知識為前提。夢中的夢中,夢中人的夢中。也許一切都會美麗一點,有一個美麗的新世界,它在遠方等我。可是我怎麼去?地鐵!飛機!火車!輪渡?還是想我一樣漫漫地走過去?或是像愛麗斯漫遊?

  我是一個悲壯感覺的人。因為我沒有把握住我的時間。就像一個人他放棄速溶咖啡而選擇磨咖啡豆。儘管這樣會浪費掉很多黃金一樣的時間。但是他還是選擇磨咖啡豆。一個小時不僅等於60克金子還等於一篇規矩的800字作文50個單詞。20個陌生的化學方程式和3道有難度的數學題。

  也許我就想他一樣,不知道珍惜時間吧。回想前兩年的荒廢自己就有悲壯的感覺。

  初三是一份份浸滿心血的講義。是老師眼中不言的紅絲;初三是一道費勁思索的習題。是我心中對中考的憧憬;初三的一句句融進真誠的贈言;是同窗心的祝福;初三的一次無悔的選擇是學子們對人生的謹慎思考。

  於是,初三的一切對我來說顯得無比珍貴。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前途。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是呀!我在這初中的海洋里遨遊了兩年。可是。我卻沒有留下什麼。也沒有帶走什麼

您正在瀏覽: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 暫無評論